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泌阳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0月19日,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李凯,省农科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所长、省食用菌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张玉亭,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养牛研究室主任、省肉牛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二耀等一行6人,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陪同下深入泌阳县,就基层统战工作提质落实年活动、食用菌、夏南牛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邑镇香菇种植基地、河南省鲜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夏南牛科技研发公司等进行实地参观,并深入食用菌种植大棚、夏南牛养殖基地、研发中心和智能化生产线了解香菇种植和企业生产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中,省食用菌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张玉亭专家对食用菌种植技术、常见病虫害防治和夏南牛杂交改良、肉牛育肥等给予技术指导,为全县食用菌和夏南牛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泌阳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科技引领,全力把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在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持续推动食用菌、夏南牛产业集群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为实现泌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泌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