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回乡考察团莅临西平县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一行18人由市政府驻京办主任张成刚带队来到西平县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全喜,县委副书记管保臣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下午到达西平后,先后深入到领秀服饰、溢丰针织、瑞航农牧、金凤牧业和嫘祖文化苑和嫘祖海棠园等地方,实地查看了西平县企业发展情况和城市建设新面貌,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考察中县委书记聂晓光对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

参访结束之后,考察团一行在迎宾馆第六会议室参加项目推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工商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

座谈会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李全喜在会上向考察团作了县情介绍及产业推介,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会长冯伟同志介绍了北京驻马店企业商会考察团情况,两位在外经商的西平老乡常文涛和高望也纷纷表达了自己这次回到家乡之后的深刻感受。最后,聂晓光对今天参会的企业逐一作了介绍,并向考察团推介了西平的重点产业及龙头企业,希望考察团可以到西平投资兴业,西平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提升招商承载力,围绕服务企业,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