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14日,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带领调研组到平舆县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调研活动。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参加调研。

张新领一行先后来到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营、产品销售、未来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破解发展难题,指导企业做大做强。

在座谈会上,张新领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张新领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决策,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旨在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张新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征集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妥善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潜能、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要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优化政务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创新,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驻马店市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