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工商联走访企业 探讨疫情防控下的企业新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企业经营,探讨企业发展新思路,为企业纾困解难,近日驿城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听取会员企业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现华同志及驿城区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参与调研。 

张现华一行人来到蚁蜂镇美尔森家具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工作车间,与李连青总经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在疫情面前坚定信心,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会员企业发展情况的通报,组织参会会员围绕政策引导、疫情防控、营造氛围等方面开展座谈汇报。

座谈会上,张现华同志充分肯定企业家们多年以来对驿城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在驿城区委区政府的旗帜下,努力充当好驿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并强调各会员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配合政府完善企业发展政策,加快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做到以商招商,让更多企业加入到驿城区经济发展的大潮中。

工商联会员企业是政府了解企业的窗口,企业要进一步密切与政府的联系,工商联通过走访调研,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会员企业表示,近后会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努力加强政府和企业的交流,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自身责任与担当,在全面建设现代化驿城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