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委统战部赴西平考察交流非公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侯伟一行到西平县考察交流非公党建工作。西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吕凤霞,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应奎显等陪同考察。

侯伟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西平县委非公组织党建展示馆、河南豫坡酒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认真听取西平县在非公组织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西平县非公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下一步将借鉴西平县非公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根据驿城区实际情况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助推驿城区的非公组织党建工作走上新台阶。

近年来,西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把非公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突出示范带动、发挥党员作用等,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目前,西平县已建立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办公室、非公党建展示馆,形成了以金凤牧业的“扛着党旗闯市场”等为主导的一批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品牌,实现了党建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河南省委授予中共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河南豫坡集团党总支“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驻马店市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