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汝南县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刚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工商联四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随后县工商联主席王玉红代表县工商联常委会向执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汝南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优秀民营企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民营企业。

    雷彦伟指出,过去一年,县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服务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助力精准脱贫贡献突出,组织作用发挥充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荣获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市工商联“先进单位”等荣誉。特别是在今年抗击疫情工作中,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在面临重大经营困难的情况下,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购买、募集我县急需的医疗防疫物资,为抗疫捐赠款物达400万元,彰显了我县民营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示了企业家们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的良好社会形象。

    雷彦伟强调,做好今年的工商联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保驾护航,也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阳光雨露”,为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土壤养分”。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