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惠企政策培训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足用好政策,7月15日上午,确山县工商联联合科工信局在产业集聚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科技和工信惠企政策宣讲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郑州科泰中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锋、技术项目经理刘帅鹏、财务审计经理孙昌海讲授。全县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涉农重点企业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9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详细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智能车间及智能工厂、两化融合贯标、专特新等9项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同时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惠企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这次政策宣讲得到了与会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激发了企业家们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纷纷表态会后将认真吃透用活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真正让政策助推企业发展,享受政策红利,助推确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讲活动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体现,不仅让各企业更好的了解和掌握近年来国家、省、市、县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的相关政策,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创新意识,激发了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

下一步,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指导服务力度,把惠企政策宣传到位,第一时间帮助企业纾解实际困难,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生效,助力经济稳定增长。


来源:驻马店市确山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