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队深入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促复工达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和四个班子部分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促企业复工达产。

    彭宾昌、刘军民等先后来到昊翔纸业、盛鑫五金、星河建材、康茂包装、标准化厂房项目、和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城发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信念食品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进展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在现场进行研究,会商解决。

    彭宾昌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一定要多为企业提便利条件,搞好服务;企业也要积极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影响的工期补回来,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