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要求,6月18日下午,黄淮学院在综合楼427召开“见证一百年,永远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苏玲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洪军就《黄淮学院关于在全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通知》进行安排部署。按照豫统组〔2020〕12号《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的意见》,苏玲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调整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中的亲身经历,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人文教育、实践育人、学科整合和建设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认识体会,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统战部对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供学校决策参考。

洪军表示,希望联谊会班子调整之后能够尽快开展工作,建好平台,积极营造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做业务标兵、科研标兵、社会服务标兵,在专业上下功夫,增强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层次和水平,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