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暨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12月30日,黄淮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会议。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参政议政、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谈心得讲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同时要求校党委统战部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及时给予答复。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对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


来源:驻马店市黄淮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