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李新国为家乡送来战“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日前,汝南县板店乡农民文化艺术馆创办人、市政协委员、全国著名画家李新国委托家人板店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10000多元的酒精100桶,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李新国是一位从板店乡走出去的全国著名画家,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艺术家,2013年退休后他决定回到家乡发展,在家乡投资2000多万元历时4年建成了板店乡群众文化艺术馆,2018年4月正式开馆。宣传孝道文化、农耕文化,传承国画艺术,集高雅的艺术和乡村泥土气息于一体,群众文化艺术馆自建馆之初就一直备受关注,慕名前来参观学习接受教育的人络绎不绝,既有各级领导、在校学生,又有普通群众,甚至还有外国友人。这里已成为汝南县弘扬孝道文化的一张名片,为乡村文化振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疫情防控战打响后,李新国积极参战,当他得家乡知疫情防护物质不足时,毅然慷慨出资购买了这批酒精,捐赠给板店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