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党外人士真情实意助抗疫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西平县党外人士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肩抗使命担当,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优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挺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随着疫情的发展,各类防护物质匮乏,急需补充物资。在防控关键时刻,县委统战部收到了来自党外人士的爱心捐助。西平县宋集镇政府新招录的基层公务员朱伟强,把他参加工作以来的所有工资和平时攒下来的零花钱10000元,全部捐献出来,他说:“我的工资是国家发的,疫情当前,我要把它还给国家,还给社会。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我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中原农险西平支公司经理杨丽多方协调,捐资7.3万元为我县一线防护救治人员、乡村政协联络组组长、村协理员1084人办理人身保险保额3.25亿元,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他们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大家齐心协力,共艰克难,就没有过不了的坎”。


来源:驻马店市西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