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带领党外知识分子委员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18日,遂平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带领县九届政协文艺届别组党外知识分子委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遂平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设方面,围绕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要求开展创新尝试,刻好样板,以点带面,全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把多媒体资源融合在一起,打造唯一的、最权威的党委领导、主管主办的媒体和宣传主阵地,发挥移动平台优势,更大限度聚民心、服务群众。  

在调研中,调研组对两个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融媒体中心重点在线上,文明实践中心重点在线下,两个“中心”要结合实际,勇于探索、开拓进取,办出特色和亮点,要做好两个“中心”的融合和整合,真正做到线上、线下联动,要以打造全国“两中心”的 “县级样板”为目标,打造出好的样板。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