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抗洪救灾展现遂平县统战人士责任担当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河南遭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时刻牵动着遂平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的心,遂平县统战部发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我接力,展现担当”的倡议,各界各阶层统战代表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或者奔赴救援现场,积极抗洪救灾,展现了遂平县统战人士的责任担当。

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9家民营企业分别向郑州、新乡、扶沟红十字会和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捐助179.102万元善款及物资,其中,捐助款项4.882万元,捐赠方便面、矿泉水、食品等救援物资价值174.22万元。县工商联副主席、志愿者联合会主席车伍组织经验丰富的吴房水上义工成立救援小组,共出动救援车8辆、6艘气垫冲锋舟先后2次奔赴郑州、新乡开展救援,救助被困人员789名。遂平县阳丰镇等8个基层商会、县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等筹集各种食品和常用药品,消毒液等生活用品运往灾区,为当地防汛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助灾区群众早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