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带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3月3日,驿城区委统战部在皇家驿站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仕柯等出席活动。

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是我区不断探索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方式新途径,依托皇家驿站文化休闲旅游资源,打造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工作阵地。并努力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驻马店市驿城区建设,为推动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陈伟强指出,皇家驿站要以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活动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发展。希望实践创新基地能不断开阔思路,增加活动吸引力,提供更多党外人士之间交流机会,加强与其他团体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