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对2022年的全市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晞在会议上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组织召开驻马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活力提出了要求,极大地鼓舞了新的社会阶层广大成员。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多做贡献,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统战部门的关心支持。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带头示范,深入学习研究,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和加强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全面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人民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心聚力,展现责任担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