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南余店乡举行救助困难儿童余子旭爱心捐款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汝南县南余店乡组织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困难儿童余子旭捐助善款。余子旭,今年10岁,是该乡张湾村余岗自然村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右耳天生有缺陷,母亲离家出走多年,父亲又于今年因病去世,仅余年迈的爷爷奶奶和他一起生活,小余子旭的生活状况引起了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注。

    南余店乡政府为此专门成立“余子旭成长慈善基金”,该基金由乡政府专人管理,每月拨付给余子旭300元,保障余子旭能够稳定地生活和学习。并号召组织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进行捐款帮扶,日前组织开展爱心捐款仪式,爱心人士郭文清、王凯和爱心企业绿佳车业有限公司、信德昌车架有限公司以及星火志愿者协会等纷纷慷慨解囊为余子旭捐款。

    捐款仪式上,南余店乡特意为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记录他们的爱心善举,有效的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