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驻马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力担当、勇于作为,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近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发出倡议书,呼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防控措施的践行者、正能量的传播者。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掀起了一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潮。市政协常委、省新联会理事、市新联会发起人朱青霞律师带领曾庆鸿、栗青、张炯等律师一行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为水屯镇新李庄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物资;省新联会理事、市新联会发起人吴迪带领王志鹏、路燃等新阶层人士组织捐赠饮用水、牛奶400箱,助力一线防控人员;省人大代表、省新联会常务理事李敏组织“饿了吗”骑手为中心城区防控卡点配送消暑物资;省新联会会员、市新联会发起人、驿城区政协委员刘泉带领新阶层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捐赠消暑物资;驿城区人大代表、自媒体“驻马店事”负责人赵笠仲组织开展定向支援高风险小区活动,为350户业主捐赠新鲜果蔬350箱;我市知名歌手冯雪刚创作抗疫音乐作品《共渡风雨》,凝聚同心正能量;心理咨询师贾娟带领团队开展网上心理疏导服务,市中心城区97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按照防控政策,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有序参与志愿服务、开展物资捐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新阶层人士的家国情怀、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