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推教育扶贫工作,清源种植农业合作社在自身实现发展的同时,不忘发挥乐善好施、回馈社会的优良传统,展示企业的社会担当,时刻关心关注贫困学生,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顺河街道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26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顺河中心校工作人员与清源种植农业合作社一起前往位于顺河街道办事处李庄村委附近的三官庙小学开展捐赠风扇爱心助学活动,向顺河街道三官庙小学捐赠价值三千余元的电风扇30台。炎炎夏日,给勤学苦读的孩子们送去了丝丝清凉。

    清源种植农业合作社经理袁黔洪先生出生在顺河街道办事处袁桥村一个贫困的家庭,为减轻家庭负担,他上完初中就出去打工了。弃学后袁黔洪先生一直艰苦奋斗、勤奋创业,苍天不负苦心人,目前在建筑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还创办了农业种植合作社。吃水不忘挖井人,袁黔洪先生事业成功以来,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


来源:驻马店市驿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