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委统战部举行“庆国庆 话团结”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结港澳台侨同胞,营造“共迎国庆、共话团结”的良好氛围,近日遂平县委统战部组织政协三胞界别组委员举行“庆国庆、话团结”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通过认真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他对海内外中华儿女的亲切牵挂,通过学习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今后将以坚定不移的态度维护祖国统一,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听党话、跟党走。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家乡变化,并表示将与海外亲朋加强联系,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遂平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勇毅前行,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遂平县委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