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带队到汝南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勇刚带队到汝南调研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汝南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汝南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汝宁街道大付庄社区开展调研工作,通过介绍和实地查看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慢性病预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勇刚充分肯定汝南县在加强慢性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和慢性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全面加强疾控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医疗机构承担的慢性病防治、疾病监测等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能力。

    张勇刚强调,慢性病防治工作是健康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全面贯彻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按照预防为主的防控理念,加大防控经费、人才等投入。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方便百姓。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慢性病防治政策和服务模式。


来源:驻马店市汝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