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学习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王品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鲍常勇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感召力强,总结了全市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接续奋斗的宏伟蓝图,为驻马店市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

王品磊在讲话中指出,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鼓舞人心的大会。会议提出了“两个确保”“六个驻马店”“十大战略”“八个着力点”的新目标和新举措,关系全市的发展蓝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现了中共驻马店市委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民盟市委会将带领广大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为实现“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推动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