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收听收看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副主席徐刚、万传琴、李玲华、县政协党组成员曹云飞及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政协各界别组长、各乡镇(街道、管委会)政协召集人、部分政协常委在遂平县分会场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开班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作宣讲报告。从深刻把握《意见》出台的背景、深刻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切实抓好《意见》贯彻落实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阐述。

就办好本期研讨班,会议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专心学习,勤于思考,用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文化,广泛凝聚共识,促进能力水平提升;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与履职结合起来,有效增强运用能力;要严守培训纪律,各地政协要加强对学员的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研讨班圆满成功。


来源: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