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深入遂平县调研指导防汛、河长制及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6号,河南省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县委书记何冬等市县领导陪同下,先后深入玉带河水系治理项目、汝河综合治理项目、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遂平县工作情况汇报。

    霍金花详细了解了玉湖、汝河分洪闸运行维护、河道及水环境综合治理及河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对遂平县创新河长制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四水同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防汛工作要求市县乡村各级一定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日常巡河和监管,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做好防汛和河长制工作。

    随后,霍金花一行来到遂平县工商联会员企业今麦郎食品产业园和克明面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未来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调研中,霍金花对遂平县企业的创新发展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食品加工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省委省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食品加工业发展壮大。

    霍金花强调,遂平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定力,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要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