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回顾光荣历史,共筑复兴梦想。8月3日,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主委张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农工党90年的发展历史,总结了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成立以来在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强党、参政履职、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多年来,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建科学发展之言,献健康文明之策,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积极组织各支部和农工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争当最美逆行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 

    进入新时代,立足新起点。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平台上,接好这一棒、跑好这一程,凝心聚力塑造农工党新的时代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农工党驻马店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