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驻马店市委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农工党驻马店市委在市中心医院门诊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十一次(扩大)会议。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专职副主委李东冉、秘书长李二军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东冉专职副主委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河南省委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在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全市党外人士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张勇刚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和深化,也是今年思想政治教育的主线。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增强政治能力;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与扎实开展“三学一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及“战役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安排、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具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创新活动方式。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聚焦“四新三好”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入有效的对标提升活动,对标找差距、反思谋提升,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做到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社会服务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助推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张勇刚在会上通报了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及征文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仍然繁重。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农工党员要践行参政党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在防疫情、促发展、战脱贫等各项工作中展现农工党新面貌、彰显农工党新作为、作出农工党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农工党河南省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评选表彰方案及2020年组织发展工作计划等文件;讨论通过了《农工党驻马店市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农工党驻马店市委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研究确定了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组织发展工作等。按要求向农工党河南省委推荐了7名农工党员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候选人,3个支部为优秀基层组织、先进基层组织候选支部。


来源:农工党驻马店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