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一行来遂平民营企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一行来到遂平民营企业今麦郎公司、思念食品、一加一面业等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县政协主席赵永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郭东泉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杨士海一行进厂房,下车间,看展厅,听汇报,实地调研企业的生产运行、市场销售等情况,全面了解了我县工业园区粮食食品加工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建设情况。同时,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企业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当前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难题进行研究,积极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排忧解难。

    杨士海指出,发展的希望在于工业,潜力在于工业,各企业负责人要强化企业自身管理,努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标准化管理,规模化经营,专业化生产;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企业生产总值平稳有效的增长。他强调,要坚持把创新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发展实际的全过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集中精力抓项目,抓产业,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注重产业链延伸和长远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升级园区经济结构,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