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调研组到上蔡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执行会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一行就省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康盈环保上蔡城乡一体化工作进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等陪同。

  张广东一行先后来到黄埠镇小王营村康盈环保垃圾分类示范点、有机垃圾资源化利用站、上蔡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实地走访听取城乡环卫一体化现状、体系建设、运转情况以及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长效机制的建立等情况。

  张广东强调,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要条件。要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城乡垃圾治理工作常态化,利用多种渠道,进一步完善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体系建设。

  据悉,省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以“一基地一特色一品牌”,推动基地发展、人才培养、实践创新、成果转化、典型宣传和经验推广,打造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河南品牌”,助推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驻马店市上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