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活动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5月23日,平舆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活动在平舆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吕光、吕海燕出席活动。

活动中,吕光为县一中师生作了《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专题辅导报告;县一中校长贾红卫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情况。

马全丽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系列主题活动,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不断提高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懈奋斗,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平舆绚丽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维护民族团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平舆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