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快乐星期天”进基层巡讲巡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统战部牵头,在遂平县各乡镇街道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快乐星期天”进基层巡讲巡演活动。

巡讲活动上,由县委宣讲团做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介绍了社会主义的优势,要求乡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重要任务,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宣讲前,宣讲团还精心编排了歌曲、小品、戏曲、快板等各类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把党的政策方针、理论成果、发展成就以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吸引了广大群众观看,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了巩固基层意识形态阵地。截止目前,全县开展巡讲巡演活动6次,参与活动1000多人次,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巡讲巡演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