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牵红线 企业联姻缘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遂平县在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暨“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活动中,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宣传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尹永彪来到所联系的企业遂平桐花面业有限公司走访,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企业经营情况汇报,了解到桐花面业因受疫情影响今年产品销路不畅,经济效益下滑。而此前尹书记在走访企业中得知,县产业集聚区落户招商引资企业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所需原料面粉大多从外地采购,随即他便和思念食品负责人沟通,与桐花和思念两家企业牵线对接,促成桐花面业参与思念食品的原料采购竞标。10月25日,遂平桐花面业有限公司与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供货协议,首批供货300吨优质面粉,且每吨高出市场价240元。由于思念食品是国内大型速冻食品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思念与桐花的联姻,不仅对桐花面业的产品销售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而且对桐花面业提高知名度,进一步拓展市场都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驻马店市遂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