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委统战部召开 腾讯“99公益日”和“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认真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倡导互帮互济、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9月3日上午,正阳县委统战部召开腾讯“99公益日”和“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会。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李殿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上,李殿武宣读了中共正阳县委办公室 、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腾讯“99公益日”和“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李殿武强调,腾讯“99公益日”和“慈善一日捐”,不仅是慈善组织募集善款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我县以构建和谐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和群众出行为出发点,实施乡村振兴项目,完善基础设施和改善人居环境等,为建设繁荣正阳助力添彩的创新举措。全体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99公益日”通过腾讯网络平台捐赠出来,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另外,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工商联爱心企业也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激发他们的爱心善举,为践行公益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驻马店市正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