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委统战部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暨“东湖健步行”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倡导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消除危害群众健康的环境因素和病毒传播隐患,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5日下午中共新蔡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东湖水库健步行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全程6公里,旨在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绿色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

到达东湖水库后, 大家怀着放松愉悦的心情,身着志愿者马甲,边走边认真地捡拾东湖水库附近的纸屑杂物,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行进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大家都顺利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职工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大家的机关生活,增强了单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展现了统战人员“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进一步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对标一流、担当作为,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做好统战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新蔡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