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30上午商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商水县委副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海中,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章程、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商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周口市人合医院院长潘登当选为商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何海中在讲话中指出新联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肩负着各级党组织的深情厚望,肩负着全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期盼,肩负着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使命。县新联会一定要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广泛力量,发挥职能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勇于创新实践,以崭新的姿态和形象,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商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来源:商水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