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高标准打造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活动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贡献;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有影响;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7月16日上午,前来西华县电商产业园三楼参加西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称“西华县新联会”)活动中心揭牌仪式的新联会理事王艳华一踏进刚刚建好的活动中心大门,就被墙壁上一句句醒目的标语所吸引,这些标语正是新联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集中体现。

王艳华迫不及待地参观起整个活动中心来,她看到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新联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厅、宽敞明亮的综合服务厅、藏书种类繁多的阅览室、设备齐全的多功能会议室等,为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温馨优雅的工作环境、凝聚新力量的服务理念啧啧称赞。

“一来到这里,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以后这儿就是我们新联会理事和会员在一起联谊交友、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的‘新家’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好这个平台,努力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艳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西华县新联会成立于今年1月22日,现拥有会员100余人,先后组织开展赴井冈山“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惠民志愿服务、“唱支山歌给党听”专场文艺汇演等实践创新活动30余场次,捐款捐物累计价值160余万元,为推动西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更好地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西华县率先高标准打造了全市首家独立新联会活动中心,不仅为西华县新联会工作提供了专门场所,还成为一个集聚才引智、联谊交友、咨询服务、创新创业、学术交流、公益慈善于一体的联谊阵地。”西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增先说,西华县新联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纽带和桥梁,以后一定要管好用好活动中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不断为实现“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建设凝聚新力量。

来源:西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