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新联会开展“爱的礼物”慰问环卫工人暖冬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是2021年冬至节。扶沟县委统战部联合一峰集团扶沟区域中心开展“爱的礼物”慰问环卫工人暖冬活动。

冬至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冬至吃饺子也是中国北方的传统习俗。在一峰广场前,主办方不仅为3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了充满爱心的饺子,还精心准备了温馨的节目,用真诚的行动带给环卫工人切实的温暖,为这个寒冬增添了融融暖意。

“非常荣幸参加由一峰集团组织的第三届暖心活动。在冬至到来之际,也在此祝愿扶沟的环卫工人、扶沟的美丽工人、大爷大妈们,冬至快乐!”新联会会长翟俊伟告诉记者。

随后,工作人员把包含对环卫工人们满满爱心的饺子送到了他们手中。拿着“爱心饺子”,环卫工人们脸上溢满幸福的笑容。一份小小的饺子,传递出社会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一份简单的爱,映射了整座城市的温度。

环卫工人冯民志说:“今天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来到一峰广场公司,领取一峰公司为我们环卫工人发放的冬至饺子,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的为扶沟建设流汗又出力。今天我们可以高高兴兴的回家吃到冬至饺子了!”

来源:扶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