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淮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来自全区各领域的15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新联会会长李儒传达了省新联会成立大会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国强领学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陈国栋、倪莉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围绕学习贯彻区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并针对如何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出彩淮阳新篇章中贡献力量提出思路和建议。

王晖指出,要坚持注重团结引领,努力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新格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广泛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厚植民意基础和社会基础;要坚持围绕服务大局,汇聚建设美丽淮阳的磅礴力量,始终做到区委、区政府有部署,我们就要有响应、有行动,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向同行,紧盯区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淮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