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现场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两个行动”现场会在沈丘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锡昌充分肯定“两个行动”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从政治站位上、重大作用上和迫切需要上提高对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扛牢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政治责任。要增强信心,夯实基础,把服务民营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转变观念、作风,真正让“两个行动”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推进“两个行动”出新出彩。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聚焦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队伍建设,优化服务帮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结合实际,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不断推进“两个行动”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凝聚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强大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河南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周口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周口书田食品有限公司、周口安钢产能置换、沈丘县政务服务大厅、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