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纪念日之际,县委统战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活动,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通过宣誓,提醒了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更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二是开展迎“七一”知识竞赛。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和党纪法规进行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专门组织机关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党建知识竞赛。这是对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开展讲主题党课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燕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受,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深悟透,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统战系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为党的99岁华诞献上一份赤诚。

来源:郸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