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分包社区开展“双报到” 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分包社区—小桥街道办事处纬一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淑红参加活动。

 刘淑红一行深入纬一路社区,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人群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需要帮扶的有关工作。据纬一路社区负责人介绍,经过仔细排查,纬一路社区共排查出800多名返乡人员,已按要求进行分类管理,网格员分组进楼宣传,做到防控知识家喻户晓,杜绝各种隐患。

刘淑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广大党员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想社区所想、急社区所急、办社区所需,把“双报到”活动落实落细,市委统战部要与纬一路社区形成合力,积极帮助社区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流动人员管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社区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良好局面。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