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汛情统一战线在行动------民建周口市委会筹备生活物资驰援郑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10时30分,两辆满载水果、蔬菜的货车顺利抵达郑州,缓解了郑州市民的燃眉之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民建周口市委会号召民建会员企业积极配合郑州市防汛指挥部,服务好周边群众保证生活物资供应,不随意涨价,帮助市民共难关。民建会员企业兑兑超市郑州分店连续奋战三个昼夜,紧急联系各厂家代理商共筹备生活用品50余吨。因郑州市周边水位较深,水果、蔬菜较为紧缺,21号晚接到郑州市兑兑超市负责人的采购求助电话后,商水县兑兑超市董事长赵保家立即组织员工帮助郑州市解决水果、蔬菜采购问题。经过一夜的紧急调配,22日凌晨,两万多斤水果、蔬菜集结完毕。7时30分,两辆货车在周口商水西站准时出发,直奔郑州。

        7月22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会会员梁海磊得知郑州市航海路街道办事处指挥部急需饮用水后,购买了价值3万多元的2000件矿泉水,租用两辆卡车,送往郑州市航海路街道办事处指挥部,以缓解受灾群众饮用水问题。23日下午,两辆满载矿泉水的卡车,带着周口民建会员的爱心,驶入了航海路街道办事处指挥部,指挥部领导及辖区群众对周口民建会员的雪中送炭,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人有情,民建周口市委会用实际行动支援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为郑州市抗洪救灾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民建周口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