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近日,项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部分,研讨交流了决战脱贫攻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脱贫攻坚战的主要做法和重大成就、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各自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认识和体会。

段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在学习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做文章,在落实上见成效,大干苦干拼命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我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会给我们再次吹响了“冲锋号”,再次注入了“强心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项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