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郸城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办事处)统战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肖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县统一战线紧贴时代使命,务实重干,敢于担当,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薛燕指出,2019年,全县统战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局,扎实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开展,巩固了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薛燕要求,2020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按照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着力在转变思路理念上下功夫,在狠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深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实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全力推进乡贤统战工作,创新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积极做好对台工作、港澳以及海外统战工作,大力维护民族团结良好局面,全面提升统一战线党的建设质量,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郸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最广泛力量支持。

来源:郸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