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积极投身防汛救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扶沟、西华等地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艰巨。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发出《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支持和投身防汛救灾工作倡议书,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参与防汛救灾。

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通过各种渠道累计捐款1128万元,捐赠救灾物资价值2027万元。其中,市委统战部对接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员单位力诺集团,筹集药品、净水设备等救灾物资总价值530万元;全市民营经济界、工商联商会组织累计捐款958万元,捐赠救灾物资价值964万元50余家异地周口商会发起支援家乡爱心捐赠活动,陕西、福州河南商会,东莞长春周口商会等商会运送大批物资驰援家乡;全市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台侨资企业和海外华侨等其他领域捐款捐物价值619万元,用实际行动彰显统战担当,贡献防汛救灾的统战力量。

来源:周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