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万俊到项城、商水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根据市政协2020年度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到项城、商水就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开展专项视察活动,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生产一线问计问需。

赵万俊先后到周口庄吉服装有限公司、河南盛泰服装有限公司及河南海创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仔细听取三家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在河南海创牧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他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发展强劲稳定的动力,是创造就业机会的最大来源。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指示精神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重点围绕企业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谋划实施工作举措,帮助非公有制经济纾困解难、稳定预期、增强信心,持续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提供坚实支持。

赵万俊还指出,创新是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远的有力支撑,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危机中求机遇、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变革中求长远,企业方能行稳致远。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