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20229月30日,国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筑牢精神支柱,周口市委统战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仪式实况直播。

活动庄严肃穆,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大家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烈士精神,传承英烈的风骨,铭记英烈的遗志,汲取奋发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