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扎实推进“双报到”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淑红带领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分包社区—小桥街道办事处纬一路社区,深入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

刘淑红现场查看了纬一路社区测温验码、门岗登记等情况,并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社区返回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纬一路社区大、外来租住人员多,疫情防控任务较重,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刘淑红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特别是清明假期期间,社区流动人员增多,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倡导非必要不返回,确需返回的要主动报备,提前掌握行程,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政策。要做好社区群众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疫情期间社区群众生活、就医等问题,加强对老人等特殊群体的照顾,让群众安心。要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大排查力度,做到对返人员底子清、情况明,管控措施到位,切实为社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