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委统战部长赵振到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沈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深入企业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商会党委书记刘家骏陪同调研。


赵振一行先后到分包点沈丘县金丝纺织有限公司、周口永欣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进车间、访一线、与企业家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经营范围、经营模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困难和问题。赵振对企业带动地方就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赵振指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县直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强调,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要牢牢抓住营商环境这一突破口,以环境的大优化,促进经济的大发展。工商联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形成专项对接机制,积极地为企业稳定及健康发展搭建良好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企业家们要发扬新时代沈商精神,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品牌意识、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意识、精细管理意识、资本意识和“互联网+”意识,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做到守法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沈丘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