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中小微企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周口市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在市经开区青网科技园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及市经开区、市直相关单位和金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吉建军开门见山,鼓励与会的中小微企业代表谈困难、提建议、讲需要。领创创投孵化园、江宏建材、龙发装饰、雅迪电动车、王老虎奶粉、味好商贸、世纪职业培训学校等中小微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内有库存压力,外无资金回笼,贷款到期又要还本付息,资金压力大;建议搭建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人才引进、经营管理和生产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吉建军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与发言者互动,对全市中小微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吉建军指出,中小微企业是创新创业的先锋,是最具活力的市场主体,是新增就业的主渠道,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级、各单位要落细落小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优化环境,精准高效服务,在全市形成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希望中小微企业坚定信心,研究政策,准确把握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勇于创新,着力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