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周口党建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8月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周口党建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观看了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充分感受了周口的革命建设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对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党恩带领机关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担当推动自身工作实现新跃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委统战部